晴時多雲

星圓通訊延緩開台 網友罵翻

2019/06/18 19:10

星圓通訊元預計今日開台,發表全新電信資費方案,不過,星圓透過臉書指出,「好事多磨,為了確保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大家,上線時間將有所調整,請大家再耐心等候,無框行動Circles.Life就快來了」。(圖截取自星圓通訊網站)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星圓通訊原預計今日開台,發表全新電信資費方案,不過,星圓透過臉書指出,「好事多磨,為了確保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大家,上線時間將有所調整,請大家再耐心等候,無框行動Circles.Life就快來了」。

但底下網友連番砲轟,網友說,「還沒推出就跳票,往後服務令人擔憂」、「台星亞太相繼出手了,再不推出就晚了」、「該不會只是要人氣,最後這個粉專變成賣東西的」等等。

 市場人士指出,電信市場資費戰自去年499元之亂至今,已經殺得血流成河,三大電信死守499元不綁機吃到飽方案,二家小電信業者則不時推出99元限時方案、399元學生方案等等,電信市場資費已經百花齊放,星圓來台如何找生存空間?

市場人士指出,星圓通訊有不得不來台的壓力。市場人士表示,星圓通訊去年取得紅杉資本印度投資五千萬美元,當時承諾未來18個月內,要在包含台灣、澳洲、印度等5個國家開業,因此,星圓原本去年第2季就要來台,但因三大電信上演499元之亂,打亂星圓通訊來台計畫,而原本要在今(18)日在台開台,但又生變延後。

星圓通訊透過臉書指出,延緩開台是因為好事多磨。(擷取星圓通訊臉書)(記者王憶紅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