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評級慘遭下修 股價聞訊下滑

2019/06/18 17:20

娛樂巨頭迪士尼(Disney)。(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娛樂巨頭迪士尼(Disney)近來股價表現亮眼,不料昨(17)日,卻被帝國資本公司(Imperial Capital) 下調評級,讓迪士尼股價聞訊下跌,以140.97美元作收,跌幅0.48%。

綜合媒體報導,迪士尼股價在今年的表現十分亮眼,但Imperial Capital認為,迪士尼的估值已接近創紀錄,且股價可能已經超前。故於昨日將迪士尼評級從「優於大盤(outperform)」下調至「符合預期(In-line)」。

而對於迪士尼的目標價,則維持147美元不變。Imperial Capital分析師米勒( David Miller)表示,選擇不調整迪士尼的目標價,是因為早前看漲的理由,目前大多都已發揮作用,或已消退。其並認為,迪士尼股價漲幅過快,預估本益比也來到歷史新高,因此預期該公司股價後續上漲空間不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