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小企業與新創產業照過來 是方推出雲端交換機+070網路節費電話0元方案

2019/06/17 11:04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響應政府鼓勵新創公司,是方電訊宣布,自即日起推出「雲端交換機與070網路節費電話0元方案」,免費期限為3個月。是方指出,凡經濟部合法登記之中小企業與新創產業,皆可提出申請。

 是方表示,070開頭的電話,是經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核發的11 碼網路節費門號,使用最新的IP技術作為基礎通訊協定,只要在網路涵蓋的地方,不需要透過電腦就可以輕鬆享受撥打兩岸三地、國際電話、手機、長途或市話的節費服務(網內互撥完全免通訊費),大幅降低傳統電話費用。同時,070 網路電話服務具有可攜性,用戶在全球各地只要透過網路連線,即可利用雙向互撥的特性隨時撥打或接聽電話;撥號方式與一般行動電話完全相同,透過「 Chief 070網路電話」的靈活運用,預估能節省40%以上的電話費。

 是方表示,使用是方電訊雲端交換機服務,能讓企業通訊系統建置一次到位,同時大幅度降低硬體成本支出,能夠節省的項目包括有購買交換機設備、交換機拉線費、市話拉線/佈線建置費、交換機定期維護費、通信費以及國際漫遊費等等。

 是方電訊雲端交換機和070網路節費電話整合服務不受安裝區域限制,即使對方沒有使用070門號,單純只是透過070撥話給客戶也能節省30 % ~ 50 %的通話費用,相當適合新創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