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彭博:華為自評今年國際智慧型手機銷量大跌40%至60%

2019/06/17 09:29

受到美國封殺令影響,傳華為自評今年國際智慧型手機銷量,會大跌40%至60%。(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對華為發出封殺令,谷歌暫停授權華為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與其分道揚鑣,預期將嚴重打擊華為智慧型手機的銷售量。而現有消息傳出,華為內部已經評估,今年品牌國際智慧型手機銷售量,會大跌40%至60%。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華為內部已經評估海外智慧型手機銷量的下跌狀況,根據消息人士說法,華為預測今年海外銷售量會大跌40%至60%,銷售總數量約會下滑至4000萬至6000萬支。

消息人士另外透露, 華為為了彌補海外銷售量的缺口,預計會加強在中國國內的銷售量,目前華為在中國的智慧型手機市佔率約1/3,最終目標為達到市佔率5成。不過對於這項消息,華為目前並未出面證實。

而華為面對美國封殺令,首當其衝便是新機「榮耀20」,該新機預計6月21日在法國、英國上市。對此消息人士表示,一旦銷售量太低,華為甚至會停止出貨至歐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