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5秒賣掉1台機車 光陽油電並行進軍機車大國印度

2019/06/16 15:01

光陽( KYMCO)機車宣布進軍印度哈里亞納邦比瓦迪成立集團全新品牌 「22KYMCO」,將採取電動機車與燃油機車「油電並行」的策略,在印度設立年產能達 20 萬台的製造中心。(圖由光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光陽(KYMCO)機車宣布進軍印度哈里亞納邦比瓦迪成立集團全新品牌 「22KYMCO」,將採取電動機車與燃油機車「油電並行」的策略,在印度設立年產能達20萬台的製造中心。

印度機車市場去年產銷量已衝破2000萬台大關,超越中國,成為全球最大的機車市場,平均1.5秒就賣掉1台機車。

光陽「22KYMCO」第一階段主力市場將鎖定新德里、班加羅爾、浦那、海德拉巴、加爾各答和阿默達巴德等市場,並預計3年在印度建立300個服務據點,打造強大的經銷商網路與橫跨印度全國的Ionex車能網,實現以電動車「於印度發揚光大」(make it big in India)的目標。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光陽將三管齊下,專注於擴大印度製造、投資印度電動車生態系統,以及協助印度建立充電基礎設施,以光陽深耕機車產業55年的歷史,結合22Motors對印度市場的專業洞見,22KYMCO將成為強大的團隊。

22KYMCO定位為新世代行動交通解決方案服務提供者,將專注印度市場的獨特需求,推出電動機車iFlow,以及搭載頂尖ICE技術的「Like200」和Maxi Scooter大型覺旅系列頂級車款「X-Town 300i ABS」2款燃油機車。

掛上22KYMCO品牌的iFlow是一款結合KYMCO Ionex車能網技術的智慧電動機車,肩負著鞏固新興電動機車的領導地位,KYMCO將建立橫跨印度的Ionex車能網和充電基礎建設,增加電動車的成本效益及實用性。

掛上KYMCO品牌的Like200與X-Town 300i ABS的燃油機車,則將大舉搶攻印度燃油機車市場版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