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3電子娛樂展期間 傳亞馬遜遊戲工作室裁員

2019/06/16 14:17

傳亞馬遜公司的遊戲部門亞馬遜遊戲工作室在E3電子娛樂展期間裁員。(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亞馬遜公司(Amazon)的遊戲部門亞馬遜遊戲工作室(Amazon Game Studios),在一年一度電玩界的盛會E3電子娛樂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期間裁員,引起外界譁然。

《Kotaku》報導,亞馬遜遊戲工作室傳於E3展期(即6/11-6/16),一次解僱了數10名員工。除了裁員外,亞馬遜工作室也同時取消了許多尚未公佈的遊戲項目。

引用內部員工透露,亞馬遜遊戲工作室將給予這些員工60天時間,讓他們在亞馬遜內部尋找新職位,倘若無法在期間內找到合適職位的員工,則將予以遣散費。

對此亞馬遜發言人發出聲明表示,亞馬遜對遊戲有著堅定的承諾,表示該公司仍會繼續在亞馬遜遊戲工作室、Twitch等領域投資。

至於裁員的原因,亞馬遜則表示,亞馬遜遊戲工作室正在重組一些團隊,以便能優先考慮《新世界》、《熔爐》和未來有望公佈的神秘新作的開發。

亞馬遜遊戲工作室(Amazon Game Studios)。(圖擷取自亞馬遜遊戲工作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