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增加用戶度黏著度 祭出老客戶看「富邦悍將」

2019/06/14 17:47

台灣大增加用戶黏著度,祭出老客戶看「富邦悍將」。(台灣大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3045)善用集團資源,攜手富邦悍將推出「XVIII 18悍將中學運動會」主題日活動,邀請VIP、老客戶參與,以增加用戶黏著度。台灣大指出,這次受邀的老客戶加上VIP,約有800位。

台灣大、富邦悍將的「XVIII 18悍將中學運動會」將在15日舉行,台灣大指出,特別邀請800位VIP與老客戶到新莊棒球場觀賽,而此次活動也結合台灣大MyMusic校園演唱會,因此除安排林之晨總經理與許晉哲總教練開球外,也邀請愷樂、曾沛慈、范逸臣等人舉辦「台灣大哥大MyMusic悍將中學校園演唱會」。

台灣大指出,這是台灣大MyMusic 第二次在富邦悍將主題日賽後所舉辦的演唱會,主要是為提升MyMusic品牌形象,而目前MyMusic註冊用戶數數超過500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