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宏圖:今年對每個國家及產業都是挑戰的1年

2019/06/14 09:57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泰金控今天召開108年股東會,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對股東表示,去年前3季每個產業都有不錯發展,也包括國泰金,然而第4季因美中貿易戰,不確定因素浮上檯面,影響全球資本市場及景氣預測,對全球各行業都帶來衝擊,國泰金第4季表現差強人意。

蔡宏圖也說,今年第1季表現還不錯,國泰金無論是投資收益及淨值回升也都帶來成績,不過5月美中貿易戰升溫,又影響到全球景氣,國泰金將會持續觀察。由此看來,今年的經營對每個國家及產業都是挑戰的1年,貿易戰持續下去對各國家及產業將影響深遠,國泰金希望把握對的時機做對的投資,今年能持續繳出不錯的業績。

金融股超級股東會今天登場,多達18家在這天舉行,其中6家將改選董事,國泰金今天也舉行股東會,蔡宏圖在開場致詞時對小股東作上述表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