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匯出力道強勁 新台幣貶破31.5元

2019/06/13 16:52

外資匯出力道強勁,新台幣貶破31.5元(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受到美元反彈、外資匯出影響,新台幣今日不但轉貶,午後貶勢還加劇,終場收在31.512元兌1美元,貶8.2分,為6月以來最低價,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也放大為10.15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說,外資今日不只在股市賣超,在匯市也一改前兩天冷清態度,突然有志一同、方向一致賣匯,力道之強為近日少見,雖然出口商在31.5元附近拋匯意願強,但仍不敵外資匯出。以此研判,新台幣很快又將回測31.6元前波低點。

由於市場預期聯準會在G20高峰會之前不會有太大動作,降息最快要7月份,美元昨日跌深反彈下,今日亞幣幾乎同步開低,但韓元午後轉升,人民幣貶幅也沒有特別強悍,只有新台幣午後一路追貶,最低至31.53元、貶值1角,終場收31.512元,貶幅為亞幣之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