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元反彈 新台幣轉貶

2019/06/13 12:19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早轉貶,中午收在最低31.5元兌1美元(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美股漲多回跌、美元反彈下,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早轉貶,中午收在最低31.5元兌1美元,貶7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將量為6.38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美元昨晚反彈,收復先前多數跌幅,使得亞幣今日普遍承壓,新台幣一早就開貶,雖然出口商在31.45元附近拋匯意願仍強,仍擋不住進口商與外資買匯需求,貶幅與韓元不相上下。

外匯交易員認為,美國聯準會官員近期雖頻頻釋出鴿派言論,增強外界對Fed降息預期,但不少分析師認為Fed在G20高峰會之前不會有任何動作,亦即Fed最快降息時間點將落在7月,此給予美元短線反彈空間。

在局勢未明下,研判新台幣仍將在31.3元至31.6元區間內盤整,但需緊盯外資動向以及韓元、人民幣走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