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佩芳大樓整建後出租 每坪租金均價3千創新高

2019/06/12 17:13

4月,亞洲共享辦公室品牌「JustCo」一口氣砸下570萬元月租金,承租「Hanns House」(前佩芳大樓,中間棟)14至20樓,共7個樓層、逾1800坪,每月每坪租金均價約3千元,創該大樓租金新高紀錄。(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4月,亞洲共享辦公室品牌「JustCo」一口氣砸下570萬元月租金,承租「Hanns House」(前佩芳大樓)14至20樓,共7個樓層、逾1800坪,每月每坪租金均價約3千元,創該大樓租金新高紀錄。

房地產業者指出,該大樓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忠孝東路口附近,1991年興建完成,屋齡近30年,為地上20層、地下2層,總建坪6千餘坪的商用建物,更曾經是IBM總部,2016年7月,元大馬家以「躍馬貳號」名義砸下52億元購入後,進行改裝以及向北市建管處申請用途變更,增加酒店式寓所的使用項目,去年11月「躍馬貳號」被和鑫光電併購,資產也跟著登記在和鑫名下。

大樓所有權屬和鑫光電 買進價52億元

4月時,實價揭露7層樓月租金(含稅)為570萬元,每月每坪租金從14樓每月每坪租金2700元至20樓每月每坪約3300元,每坪每月租金平均約3000元,至於,該大樓周邊屋齡相同的辦公大樓,4月11樓每月每坪租金約2625元,至於,信義計畫區內的一般A辦大樓,每月每坪租金行情3000至3500元。

根據承租業者「JustCo」的官網,目前在台北的據點有三處,除甫承租的「Hanns House」7個樓層外,還有南京東路三段上「宏泰金融大樓」9至10樓,以及「國泰民生建國大樓」7-8樓。此外,該品牌在新加坡、印尼雅加達、泰國曼谷、中國上海,以及澳洲雪梨、墨爾本等均有據點。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目前共享辦公室潮流正熱,該承租方是亞洲共享辦公空間品牌,計畫在台灣還會持續擴張,預計將成為台灣最大的共同工作空間品牌。

至於,新承租的據點將成為台灣的旗艦中心,綜合高樓層的共享辦公空間與低樓層的精品酒店。在這棟大樓中,商務人士與酒店住客皆可享用共同工作的空間與酒店設施服務,包含精品酒店的餐廳、健身房,以及樓上的共享工作空間、交誼活動等,預計將在2019 下半年開幕,除了可以在裝潢時尚又現代的工作空間外,還可看到地標台北101等大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