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DI宣佈募集1200人提前退休 白山工廠將暫時停工

2019/06/12 15:28

日本面板大廠日本顯示器(JDI)12日宣佈將在日本國內募集提前退休者,削減1200名員工。(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正在面臨經營重建的日本面板大廠日本顯示器(JDI)12日宣佈將在日本國內募集1200名員工提前退休者,較今年5月發表的裁員人數增加了200人。另外,JDI也表示,主要生產智慧型手機面板的石川縣白山工廠將暫時停工。

今年4月JDI表示將獲得由台灣和中國投資人合組的「台中聯盟」,最多800億日圓(約台幣227億)金援,但JDI後來表示,出資案已被延後,因台中聯盟想重新評估JDI的業績前景。

根據日本《NHK》報導,除了募集1200名提前退休者之外,為了使經營責任更加明確,代理職務的月崎義幸將在今年9月卸去社長職務;今年3月JDI社長兼執行長的東入來信博因病接受藥物治療,由時任會長兼營運長的月崎義幸代理其職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