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快速反應 劉揚偉:iPad從0到生產出來只花90天

2019/06/11 14:46

鴻海下屆董事候選人、京鼎(3413)董事長劉揚偉。(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日舉行法說會,下屆董事候選人、京鼎(3413)董事長劉揚偉第1個主講,他表示:鴻海以執行力著稱,他個人在iPad時代,在成都從0到生產出來只花90天,充分反應集團在任何情況下有快速反應能力,鴻海集團在美中貿易衝突下,可以快速把生產線般到任何地方。

劉揚偉說,今天看到這麼多人到法說會,覺得驚訝,也知道外界我們有很多期許,尤其現在面臨美中貿易衝突,都關心鴻海的看法及對策,另外大家關心我們的接班團隊,會針對這兩方面作報告。

劉揚偉說,美中貿易衝突不確定,情勢越來越嚴峻,要用3個對策來應對:洞見未來能力、快速敏捷反應能力 、全球布局在地化生產。

劉揚偉說,全球布局是過去10多年來努力方向,國際化是重要目標,經過多年來布局,16個生產國家,中國以外產能可以應付美國需求,也能夠快速在16國佈建新產能,能最快速度採取因應措施。

劉揚偉提到,2016年外界認為夏普不是好的M&A對象時,卻為我們奠定基礎,2017年還沒有美中貿易衝突時,就到美國威州布局,率先因應未來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