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十大熱門捷運宅 「美河市」年成交57件奪冠

2019/06/11 12:12

房仲業者根據時價揭露資訊,統計近1年雙北市十大熱門捷運宅,發現去年5月至今年4月的1年時間,以松山新店線支線小碧潭站的「美河市」揭露件數最多,為57件,每坪均價不到50萬元。(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房仲業者根據時價揭露資訊,統計近1年雙北市十大熱門捷運宅,發現去年5月至今年4月的1年時間,以松山新店線支線小碧潭站的「美河市」揭露件數最多,為57件,每坪均價不到50萬元、約48.9萬元,其次則是板南線新埔站的「新巨蛋」以及中和新蘆線南勢角站的「南方之星」,揭露件數分別為45件、35件。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雖然「美河市」處於支線上,但有了IKEA進駐,加上京站商場也預計於第4季開幕,生活機能逐步到位。

至於,交易量排行第2的為板橋區與新埔站共構的「新巨蛋」,成交件數為45件,每坪成交均價約67.2萬元。謝志傑說明,新巨蛋位於板橋區的核心地帶,且該社區屬於中山國中的學區,是集結交通、生活及學區等優勢的住宅,此外,其房型規劃相當多元,從套房至4房格局都有。

交易量排行第3的則為中和區與南勢角站共構的「南方之星」,成交件數為35件,每坪成交均價約47.8萬元。謝志傑表示,南方之星除了捷運帶來的便利之外,其周遭南勢角商圈及興南夜市便利的生活機能也是賣點之一,且在價格方面也相對親民,適合注重生活機能的小資族。

前十大熱門捷運宅中,以板南線永春站的捷運共構小宅「E.A.T國際館」單價最高,也是唯一破百萬元,每坪成交軍價約115.5萬元,謝志傑表示,該捷運宅鄰近信義計畫區,屬於核心區,主要以套房產品居多,並且利用挑高設計,增加使用空間。

「E.A.T國際館」單價為捷運宅中唯一單價破百萬

而單價排行2、3名的則為與松江南京站共構的「新東京宅」以及南京三民站共構的「台北摩根」,每坪均價各約81.9萬元及77.5萬元,房型同樣也是以套房為主。謝志傑說明,新東京宅位於台北市的中心區域,且有雙捷運線的優勢,交通往來易達性高,房價也因此較高。而台北摩根則透過飯店式管理的策略,提高社區管理的水準,穩定社區的房市行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