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11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9/06/11 08:51

英特爾、高通避免違反美國政府禁令,已限制員工在工程師聚集的國際會議中,與華為工程師討論通訊技術或技術標準。(路透)

自由時報財經︰科技大廠自劃紅線 避與華為交流

根據路透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在美國對華為祭出禁售令後,英特爾、高通及樂金Uplus、行動研究公司InterDigital Wireless等大型科技廠商,已限制員工在工程師聚集的國際會議中,與華為工程師討論通訊技術或技術標準,這恐將延遲5G技術商用發展。

相關新聞請見:

科技大廠自劃紅線 避與華為交流

蘋果日報財經︰一銀新總座 64天閃辭 蔡麗雪因病請辭獲准 鄭美玲回鍋穩軍心

公股人事案再度上演大驚奇!由蘇貞昌內閣親自點兵,就任剛滿2個月、未滿3個月的第一銀行總經理蔡麗雪閃辭,蘇揆也立馬核准,當初被蔡麗雪擠下的第一銀前總經理鄭美玲,將回鍋穩軍心,成為公股行庫的人事案中,不到3個月就完全翻盤的首例。

工商時報財經︰台積5月天 營收高高掛

台積電10日公告5月合併營收達804.37億元、月增7.7%,寫下2019年單月營收新高。法人表示,隨著大客戶蘋果啟動拉貨需求,可望帶動7奈米加強版製程晶圓出貨量逐月成長,預期台積電第三季合併營收可如預期繳出季增雙位數的成績單。

經濟日報財經︰FT:鴻海面臨歷來最大考驗

鴻海集團今天將首度自辦法說會,金融時報指出,鴻海集團在這個歷史性的一天除了將面臨董事長郭台銘的接班人選等市場關注的議題之外,還面臨更大的挑戰:要如何因應來自政治和人工智慧(AI)的兩大威脅。

星島日報財經︰憧憬減息中港雙喜臨門 恒指強勢大漲613點

貿易戰憂慮降溫,加上內地5月出口表現勝預期,投資者又對美國聯儲局7月減息預期升溫,中港股市雙雙造好,恒指高開241點後愈升愈有,更一度升逾640點,一舉收復10天線(27102)及20天線(27498),並以近全日高位收市,收報27578點,漲613點,創5個月最大單日升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