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懶人理財更easy! 自動電子交易拿回投資主導權

2019/06/08 14:1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沒時間看盤?總是買(賣)不到好價位?」法人建議,無論是證券或投信都有電子交易系統,就算是懶人理財也能設定買(賣)價位,透過自動電子交易拿回投資主導權!

台股指數站上萬點後,一方面全球經濟數據表現仍穩健,但另一方面美中貿易談判訊息不時出現變數,存股族紛紛討論此時要繼續買進持有?還是要等待更好的進場點呢?

元大投信表示,一般投資人雖然無法掌握全球經濟走向,或預估美國聯準會利率政策走向、美中貿易談判、英國脫歐結果如何,然而面對市場上各種消息與變數,投資人並非毫無選擇僅能束手無策。

元大投信建議,長期投資致勝關鍵在於分散風險,包含標的分散、時間分散,若是透過指數投資+定期定額,正可達到分散投資標的與分散投資時間的目標。

元大投信舉例,以「Yes基金理財管家」為利,功能中除傳統定期定額選擇外,更提供多種條件的加減碼、日日扣及停利停損設定,另有「技術指標」專區中KD值、乖離率指標投資法及母子基金設計等,協助投資人提升投資效率。

懶人理財更easy! 自動電子交易拿回投資主導權。(元大投信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