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速自主晶片設計!谷歌在印度大舉招募研發團隊

2019/06/07 12:08

加速自主晶片設計!谷歌在印度大舉招募研發團隊(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擺脫對晶片製造商依賴,谷歌加速自主晶片設計團隊,據《印度時報》報導,谷歌正為其印度的晶片部門大舉招聘,預計釋出64個晶片組職缺,其中的絕大多數職缺都與晶片設計相關。

谷歌此次招募需要擁有足夠工作經驗的人員,涉及集成電路設計和大型系統設計、專用集成電路(ASIC)、原型現場可編程門陣列(FGPA)等領域。

《華爾街見聞》報導,今年2月,谷歌開始在印度組建晶片研發團隊,從高通、英特爾、Broadcom和Nvidia這些晶片硬體製造商裡,聘請12位以上微晶片工程師;當時路透稱,谷歌的印度晶片團隊最終將擴充到80人左右。

不只是谷歌看好印度,過去20年,ARM、高通、英特爾、Cadence和德州儀器等許多全球半導體公司都在這裡建立了設計和軟件開發基礎設施,幫助培養了1批了解晶片開發的關鍵人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