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共施壓沒用!郭文貴:彭斯六四演說「一定會發生」

2019/06/06 14:29

郭文貴5日直播表示,美國副總統彭斯一定會針對六四事件30週年發表演說。(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欲明年推翻中共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上月爆料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將針對六四事件30週年發表「創世紀的演講」,雖然郭文貴近日稱中共正在華盛頓積極遊說阻止彭斯演講,使得該演講「取消的可能性是99.99%」,但郭文貴美東5日直播時強調,彭斯的演講「一定會發生,誰都擋不住」。

六四事件30週年當日,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特別發表聲明向中國人民「英雄般的抗議運動」表達敬意,並譴責中共領導人暴力鎮壓和平示威,郭文貴5日直播時宣稱,龐皮歐的這份聲明是「挺郭戰友」寫的,「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大家,龐皮歐國務卿寫的稿子,就是1個最重要的挺郭戰友寫的!可以說是百分之百!沒想到吧!共產黨!」

郭文貴表示,30年來,美國政府首次正式發聲明將六四事件定調為「大屠殺」,龐皮歐的聲明為六四事件徹底定調「永不可逆轉」;郭文貴透露,龐皮歐據傳親自改稿,把聲明的高度拉高許多,他稱讚龐皮歐的出現真是「上天有眼」,稱龐皮歐邏輯性強,深諳國際關係,且對人權、國際政治、地緣政治、亞洲、歐洲和美國的歷史都相當了解。

郭文貴上月曾預告,美國副總統彭斯將針對六四事件發表重要講話,雖然他近日透露中共正在華盛頓積極遊說阻止彭斯演講,使得該演講取消的可能性是99.99%,不過他5日強調,彭斯的演講雖被推遲,但「一定會發生,誰都擋不住」。郭文貴還重申,今年將是最後1年為六四事件祈禱,因為明年的六四將是「新中華人民聯邦共和國」的建國日。

另外,郭文貴希望所有新聞媒體不應再稱他為「流亡富商」,而該稱呼他為「滅共者」。郭文貴說:「我希望台灣的《自由時報》,還有一些這個咱們自己媒體的朋友們,在報導文貴時別叫『流亡富商』,我討厭『富商』這2字,我當然也討厭『流亡』這2字了,最好的稱呼叫『滅共者郭文貴』!美國的朋友都叫我『滅共者郭文貴』,他們嚴格講說是『殺手』,『共產黨的殺手郭文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