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尬Gogoro!光陽電動機車喊出 月付398元換電換到飽

2019/06/05 19:15

爭電動機車龍頭,光陽董事長柯勝峯今日宣布Ionex車能網2.0全面啟動,推出單顆電池騎乘300公里月付149元月租方案,並喊出單顆電池月付398元不限里程、不限次數「換電換到飽」。(圖由光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爭電動機車龍頭,光陽董事長柯勝峯今日宣布Ionex車能網2.0全面啟動,推出單顆電池騎乘300公里月付149元月租方案,並喊出單顆電池月付398元、兩顆電池月付596元,不限里程、不限次數「換電換到飽」。

去年底光陽Ionex電動車量產上市,光陽設置了環島1620個快速充電站與278個能源交換站,並深入解析過去200多天,總里程超過百萬公里的電動機車長距離騎乘與電池充換電使用狀況,完成Ionex車能網改版工程。

柯勝峯宣布Ionex車能網2.0全面啟動, 延續Ionex車能網「家是最好的充電站」理念,在提供消費者自由選擇在家充電或外出換電的基礎上,Ionex車能網2.0將充電功能的自用電池與換電功能的共享電池合而為一,成為單一規格的全功能Ionex電池。

消費者可以直接租用Ionex電池自由在家充電,也能使用同1顆電池到Ionex能源交換站進行電池交換,同時透過電池技術的提升,Ionex車能網2.0電池,體積不變卻提升了30%的續航力。

Ionex能源交換站電池交換服務也將於7月正式上線,光陽KYMCO將結合現有1620家原廠授權店中,對電動車具有高度熱忱與專業知識的店家,設立光陽電動車認證店與光陽電動車專賣店。

Ionex車能網2.0全面啟動Ionex電動車資費方案與機種選擇的進化,以大數據分析消費者日常生活騎乘形態,特別為僅有短途騎乘需求的顧客,推出了單顆電池騎乘300公里149元的新月租方案。

針對有長途騎乘需求,以外出換電為主的顧客,則推出了單顆電池月租費398元,2顆電池月租費596元,就能享受不限里程、不限次數的換電換到飽方案。

年底前,更將加碼實施Ionex換電服務全民免費體驗專案,每位Ionex車主,只要支付電池月租費用,就能不限次數免費使用Ionex車能網的換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