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非昔比!昔日千元股后剩不到300元

2019/06/05 09:33

國巨股東會現場人不多,但安全人員仍加強戒備。(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今日是被動元件廠股東會旺日!包括國巨(2327)、華新科 (2492)、禾伸堂(3026)、智寶(2375)、凱美(5317)等同一天召開股東會,而國巨去年6月此時股價還有上千元,1年後的今天只剩不到300元,觀察今日國巨股東會不見往年法人股東,大多是小股東報到居多,股東會現場看來也加強警戒。

根據國巨股東報告書表示,今年全球經濟與產業仍存有諸多不確定因素,國際貿易戰持續緊繃、外幣匯率波動影響、國際環境保護法規趨嚴、電子供應鏈需求待回溫、被動元件同業價格競爭等,國巨則持續擴大利基型車用工規產能規模比重、優化產品集中端客戶組合等,將公司營運規模持續擴大,以先進技術提升國際競爭力。

國巨去年6月股價來到最高點,一度突破1300元,但今日股價則在270元附近震盪整理。

國巨股東會現場人不多,但安全人員仍加強戒備。(記者張慧雯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