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傳砸逾15億 收購俄羅斯臉部辨識科技公司

2019/06/04 12:26

中國電訊設備生產商華為傳出已經以5000萬美元收購1家俄羅斯專門研發臉部辨識系統的科技公司「Vocord」。(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訊設備生產商華為傳出以5000萬美元(約台幣15.72億)收購1家俄羅斯專門研發臉部辨識系統的科技公司「Vocord」。

俄羅斯媒體《Vedomosti》引述消息報導,華為收購「Vocord」的交易已經在5月17日完成,華為在俄羅斯的子公司以及香港的華為數碼技術,將獲得Vocord專利及設備的智慧財產權,部分員工也將繼續任職。

「Vocord」成立於1999年,主要基於電腦視覺、視訊處理演算法等技術,協助公部門及私人公司研發安全系統,產品領域包括影像分析與監視、影像增強與認證、授權車牌辨識、聲音錄製以及臉部辨識,公司員工人數為120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