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製造再下一城 遠東新拿下回收瓶片廠

2019/06/03 18:56

美中貿戰開打後,美國製造成為顯學,遠東新(1402)今(3)日宣布,應在地客戶要求,收購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綠色回收企業Phoenix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LC,年產能3.6萬噸,可就近供應當地回收瓶原料。圖為遠東新董事長徐旭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美中貿戰開打後,美國製造成為顯學,遠東新(1402)今(3)日宣布,應在地客戶要求,收購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綠色回收企業Phoenix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LC,年產能3.6萬噸,可就近供應當地回收瓶原料。

遠東新繼去年併購原生固聚酯粒廠後,再策略性取得回收瓶粒產能。2018年初標下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廠及俄亥俄州研發基地,以及2018年底取得德州廠興建專案許可後最新的投資計劃。也是遠東新世紀在18個月內於美國建立的第3座營運基地。

遠東新介紹,Phoenix Technologies包含洗瓶、瓶片、造粒製程,產能為美國前三大,產品能做成瓶坯與包裝材料,該廠與國際日用、飲料瓶廠有穩定合約,且持續生產。目前美國、歐洲、日本可接受使用回收塑膠製寶特瓶和包材。

遠東新為全球第二大綠色回收及全球第三大瓶用聚酯企業,自1988年起投入環保回收製程與產品開發,生產線位於台灣、日本與美國,總產能為世界第二大。

遠東新指出,全球永續發展的趨勢以及消費者環保意識的興起,國際品牌客戶針對運用環保回收原料,提出具體的永續目標與時程,各國政府也陸續立法要求企業增加再生原料比重,與設立回收管理機制。此次投資著眼於國際知名飲料與消費用品大廠的永續目標。同時彰顯本公司於環保永續與循環經濟的策略與企圖心,該廠並與西維吉尼亞州廠結合發揮綜效,提升產業競爭實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