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貿易戰波及 港媒:富士康已停止華為生產線

2019/06/02 22:30

台灣鴻海集團旗下的中國深圳富士康公司,傳出已停止部分的華為生產線。(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為保護資安,封殺中國華為公司出產的電信設備,各國企業也加入圍堵行列,據香港媒體報導,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近日已經停止華為手機生產線。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台灣鴻海集團旗下在中國深圳的電子產品製造商富士康(Foxconn),最近幾天已經停掉幾條華為手機的生產線,但華為今年曾經因為銷售額激增,富士康當時還大規模招聘,現傳出停產消息,富士康拒絕回應,華為也沒有評論。

該知情人士指出,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在生產計劃中有其靈活發揮的空間,可以增產或減產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條件,目前尚不清楚此次減產是暫時,還是長期不生產華為有關產品。

大和資本(Daiwa Capital Markets)先前出具報告,當中顯示,華為海外手機銷售可能下滑,廠商面臨基本面風險,已看到華為供應鏈開始砍單的跡象,而鴻海旗下富士康和鏡頭大廠大立光,將是華為調整出貨後前2大受衝擊廠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