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2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9/06/02 08:56

原來就是1月底「極度乾燥」(Superdry)退出東區所空出來的店面,現況已為服飾品牌「MOMA」承租,招牌與門面均已掛上該品牌名字,不過,店面內部仍處於整修狀態。(記者徐義平攝)

自由時報財經︰倒店潮止血?本土女裝名店年租780萬插旗東區

北市東區「倒店潮」似乎有止血現象,根據內政部實價網,不到半年有2家知名品牌分別以近450萬及近800萬元年租金進駐,其中本土連鎖服飾品牌「MOMA」以月租65萬元租下年初「極度乾燥」退出而空置的店面,每月每坪租金近1.6萬元,與高峰期相較雖有明顯降幅,但仍為東區商圈近3年租金單價第2高。

相關新聞請見:

倒店潮止血?本土女裝名店年租780萬插旗東區

蘋果日報財經︰3大咖評紡織業景氣 徐旭東周理平樂看下半年 吳東昇保守

進入夏季飲料旺季,寶特瓶需求增加,遠東新、新纖等瓶用聚酯廠第2季營運看旺。但展望全年紡織景氣,3大公司董座看法卻不同調,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維持一貫樂觀論調,肯定下半年優於上半年;成衣龍頭聚陽董事長周理平看法持平,認為下半年雖穩健成長,但增幅不如上半年。至於新纖董座吳東昇則最保守,擔心貿易戰衝擊逐漸顯現。

工商時報財經︰15檔火種股 引爆多頭

中美貿易戰第11輪協商破局餘波盪漾,台股5月底終於走出自己的一條路,31日逆勢大漲115.5點,收復年線。法人表示,傳統上,台股在全球股市中具有領先指標的角色,參考股價快速收復跌幅、營收年增表現佳等因素,計有15檔反彈多頭火種股,值得投資人留意。

經濟日報財經︰貿易戰升溫 中方表態將發表白皮書

美中貿易戰升溫,在大陸商務部5月31日宣布將建立「不可靠實體清單」制度反制美國後,新華社昨日預告,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2)日上午10時,將發布「關於中美經貿磋商的中方立場」白皮書,被外界視為中方對貿易戰最新進展的表態。

星島日報財經︰杜指腳軟連跌六周 納標指月結同見紅

美國威脅要向所有墨西哥進口產品加徵關稅,加上中國部署反制美國的貿易打壓措施,以及美債息出現倒掛情況,加深投資者對全球經濟步向衰退的憂慮。美股周五下挫,杜指更以接近全日低位的24815收市,大跌354點或1.41%;全周累跌3.01%,連跌6周,創2011年以來最長連跌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