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模擬交易平台練功 元大證券權證On Line平台提供50萬模擬金

2019/06/01 11:06

元大權證新產品上路,還提供擬真交易平台讓投資人「練功」。(擷取網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投資不用虧錢當繳學費!」元大證券表示,權證On Line平台用手機及LINE就能登入,模擬交易還給予50萬元模擬金,每天還可重置一次,提供給投資人不會受傷且無限暢玩的投資勇氣,練功的同時也能累積自己投資的戰鬥實力。

許多年輕人不懂權證該如何投資,更不敢、也不想把虧錢當成「繳學費」。元大證券表示,元大推出「權證On Line平台」用手機及LINE就能登入,模擬交易給予50萬元模擬金,每天還可重置一次,提供給投資人不會受傷且無限暢玩的投資勇氣,練功的同時也能累積自己投資的戰鬥實力。

此外,元大證券在7月起將舉辦一系列權民模擬大賽,提供約70萬元的高額獎金,邀請各路高手參加權證模擬排名賽,可以選擇單打PK,也可以呼朋引伴組團參賽爭取雙倍獎金,每月統計排名,每月發獎金。

此外,元大證券5月31日起舉辦元大權證「大挺你的夢」網路活動,只要進入元大權證「夢想牆」網站,上傳自己夢想及照片,並分享到Facebook,就有機會獲得58888元圓夢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