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被質疑雙重國籍 劉欣:丈夫孩子是外籍、自己是中國人

2019/06/01 10:07

美國《福斯財經新聞網》主播黎根與中國官媒央視旗下英語頻道《中國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2人針對貿易戰隔空「辯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官媒央視旗下英語頻道《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主播劉欣與美國《福斯財經新聞網》主播黎根(Trish Regan)的辯論,讓劉欣關注度持續升高,但有中國網民發現,劉欣疑似是美國籍,還擁有雙重國籍,但劉欣接受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專訪時,雖然坦承丈夫和孩子是外國籍,但強調自己是地地道道、百分之百的中國人,直言:「要想黑我,來點新的行嗎?」

劉欣接受《環球時報》專訪時,被問到有網民質疑她的國籍問題,劉欣表示,有人說她是美國籍的,有人說她是法國籍的,「我也不知道從哪兒出來的」。但她坦承,丈夫和孩子是外國籍。

劉欣接著話鋒一轉,表示自己是地地道道、百分之百的中國人,而且只是中國人,沒有其他任何國籍,只有中國國籍。

而對於再次辯論一事,劉欣認為過猶不及,好的東西應該點到為止,雖然她有回覆對方了,但「大家也稍微靜一靜」,不過她也表示,未來若有機會,願意繼續接受福斯或其他節目的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