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西打」大飲規劃下市 董座:持續找會計師

2019/05/31 16:28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以大西洋飲料「蘋果西打」聞名的大飲公司,將朝向下市規劃,大飲董事長王鎮民指出,目前規劃下市,但後續會找會計師精算公司價值後,再走下市程序。

 大飲目前財報沒有會計師簽證,根據規定,若無會計師簽證,將在10月8日下市。

 王鎮民說,目前朝不公開發行規劃,但也同時找會計師簽證,若在10月8日前找到會計師簽證,大飲依舊上市交易。

 至於何時會找到會計師簽證,王鎮民指出,目前有接洽幾組會計師,但沒有時間表。

 大飲因3筆土地交易疑雲,讓原會計師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無法表示意見」,引發大飲財報未繳,面臨下市疑慮,王鎮民表示,三筆不動產正在新北地院調查中,不方便公布,但確實經過董事會決議執行,且目前都已完成交易完畢。

 市場傳出,大飲已未發薪資,王鎮民指出,因部分財產在檢調調查中,不能動用,因此「理」職位以上的未發放薪水,7月5日前會全部恢復正常。

 大飲董事長王鎮民。(記者王憶紅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