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僑董座陳飛龍:2025年營收挑戰250億元

2019/05/30 11:48

南僑(1702)今天召開股東會,南僑投控董事長陳飛龍表示,景氣上上下下,南僑經營團隊會努力將「危機變成轉機、壓力變成機會」,2025年年營收要挑戰250億元目標。(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南僑(1702)今天召開股東會,南僑投控董事長陳飛龍表示,景氣上上下下,南僑經營團隊會努力將「危機變成轉機、壓力變成機會」,2025年年營收要挑戰250億元目標。

陳飛龍表示,美中貿易戰的壞消息,大家都很擔心對經濟的衝擊,南僑經營的是利基型產品,受到外在因素的影響比較小,創立67年來,每次都能化危機為轉機。

而且南僑在中國、泰國和日本等海外市場佈局已經成型,在2011年合併營收達100億目標,去年合併營收達182.87億元,再創歷史新高,預計2020年衝到200億元,2025年要挑戰250億元。

陳飛龍並指出,南僑有些產品可以行銷全世界,透露將以泰國南僑生產的米菓打頭陣,佈局中南美和非洲市場,目前已有零星的產品進入測試市場。

南僑中國油脂事業因應銷售量的增加,在中國的第3座油脂工廠- 上海金山廠已於2017年7月開始投產,產能增加40%,也是南僑在中國投資最大且全程食材溯源管理的工廠。

中國廣州廠新建的第2座鮮奶油工廠亦於106 年 8 月投入生產,產能較天津鮮奶油廠增加1倍,南僑因應中國未來經貿更為發展,「上海南僑」也正申請在上海掛牌上市,以取之於當地的資金用之於當地持續擴充或升級設備。

南僑在泰國屯墾經營有 28 年,去年 10 月已開始進行建廠擴廠計劃,初期將投資 13 億泰銖興建1棟廠房及裝設嬰兒米果線及烘焙麵包零食線各1條,預計明年第1季投產,新增的產能將使得泰國南僑公司未 來的營收有機會再大幅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