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高樂之孫力挺「反共」?班農與郭文貴私訊曝光

2019/05/29 16:23

曾與班農(中)、郭文貴(右)共同直播的海外自媒體《路德社》創始人路德(左)近日曝光郭文貴與班農的私訊對話截圖。(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在歐洲議會選舉前夕頻繁穿梭歐洲各國,企圖聯合右翼民粹勢力,選舉結果顯示,歐洲各國極右派抬頭,未來歐洲統合發展充滿變數。曾與班農、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共同直播的海外自媒體《路德社》創始人路德近日曝光班農與郭文貴的私訊,截圖顯示,班農向郭文貴宣稱此次選舉是「巨大的勝利」,班農還稱,已故法國總統戴高樂將軍的孫子「100%支持我們與中國共產黨的戰爭」。

對話截圖顯示,班農向郭文貴宣稱此次歐洲議會選舉是「巨大的勝利」,並透露已經跟已故法國總統戴高樂將軍的孫子會面。(圖截自「路德訪談」Youtube)

路德近日在直播節目曝光郭文貴與班農對話的截圖畫面,根據截圖,班農向郭文貴表示,此次歐洲議會選舉是「巨大的勝利」,他還指出英國「脫歐黨」(Brexit Party)黨魁法拉吉(Nigel Farage)、法國「國民聯盟」(National Rally)黨魁勒龐(Marine Le Pen)、義大利「聯盟黨」(League)黨魁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等盟友各自在自己的國家贏得勝利。

根據截圖,班農向郭文貴表示,他已經和已故法國總統戴高樂將軍(Charles de Gaulle)的孫子會面。班農稱,戴高樂被譽為是「法國之父」,而戴高樂的孫子「100%支持我們與中國共產黨的戰爭」。

對話截圖顯示,班農向郭文貴透露,許多哈薩克的領導人表態100%支持「推翻中共」,郭文貴則回應,等班農回紐約將給他3個擁抱和2碗餃子。(圖截自「路德訪談」Youtube)

截圖還顯示,24日前往哈薩克參加「歐亞投資論壇」的班農透露,許多哈薩克的領導人表態100%支持「推翻中共」,不過,這些人也警示,美國並未掌握中共對他們施加多少壓力,並透過「藍金黃」(藍指網路輿論、金指金錢收買、黃指美女色誘)手段對哈薩克領導層進行滲透。

郭文貴則向班農表示,「先生,你在歐洲和東歐的戰鬥表現非常好!打個漂亮仗!而且我們未來要徹底的與歐洲議會合作,讓他們與我們一起滅共,您回來後,決定獎勵給你3個擁抱!2碗餃子,期待著你完成法治基金的一切任務」。

路德曝光1張顯示著「勒龐在這」(Le Pen here)文字的郭文貴私訊截圖,稱勒龐與郭文貴聯繫應與海航集團聯合創始人王健在法國意外死亡一事有關。(圖截自「路德訪談」Youtube)

路德稱,班農在歐洲各國往返,經常是搭郭文貴的私人飛機,他還聲稱,在此次歐洲議會選舉大有斬獲的法國極右派政黨「國民聯盟」領袖、上屆法國總統候選人勒龐與郭文貴經常聯繫,並曝光顯示「勒龐在這」(Le pen here)文字的郭文貴私訊截圖,稱勒龐與郭文貴聯繫應與海航集團聯合創始人王健在法國意外死亡一事有關。

班農27日在巴黎接受《法新社》專訪時表示,此次歐洲議會選舉後,歐洲一體化構想已經「死亡」,他還預期在選舉期間與他保持聯繫的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吉有望角逐新任英國首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