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問題連環爆...華為稱包裹被FedEx先送到美國

2019/05/28 07:59

華為稱有包裹被聯邦快遞先送往美國。(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信大廠華為遭到美國制裁,如今傳出連合作的運輸公司聯邦快遞(FedEx)都出現問題,華為稱有包裹被聯邦快遞先送往美國,聯邦快遞則回應這是誤轉,並非收到第三方要求。

綜合媒體報導,華為發現有兩件從越南寄往亞洲辦公地點的包裹曾被先送去美國,再送至目的地,另外還有兩件從日本東京寄出、目的地是中國的包裹,被發現存放在聯邦快遞美國曼菲斯總部。對此華為正在評估與聯邦快遞的合作關係,並指出這些都是文件而非技術產品。

報導指出,對於此事,外界有人推測與華為被美國制裁有關,中國網站上甚至有網友爆料,聯邦快遞將台灣寄往華為的晶片先送往美國。對這些傳言,聯邦快遞發表聲明指出,消息與事實嚴重不符,聯邦快遞嚴格遵守適用的法律與法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