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小漲5點作收 空多方皆保守

2019/05/27 13:46

台股小漲5點作收,空多方皆保守(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美股小漲,台股今(27)日以小漲15.9點的10344.18點開出,不過,在賣壓陸續出籠,盤中由紅翻黑,但接近十一點時,又企圖走到平盤以上,終場以小漲5.85點的10334.13點作收,成交金額918.84億元,顯示空、多方皆保守。

 法人指出,本週雖有勞退210億元進場,但在面臨外在不確定以及籌碼劣勢下,指數反彈氣勢不強,中期趨勢仍未明顯轉佳,恐發生外資丟、官股撿的情況,投資人還是保守因應。

今日盤中,以非電子股表現較佳,包括裕隆、嘉泥、冠德 、華固 等,而電子股受到美中貿易戰、Google封殺華為手機等後續持續發酵,表現低迷,大立光破波段新低,玉晶光) 、新鉅科 、台光電 、臻鼎-KY等走低。

法人指出,週K線連續3週都是收黑,週K線上影線偏長,後市須留意上方均線下彎的壓力,目前月、季線反壓在10600點以上,預期大盤在年線10433點以下到10000點間有機會反彈,不過,在均線翻揚往上之前,操作仍以反彈視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