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矽智財龍頭Arm推出旗艦新品 為5G世界帶來人工智慧體驗

2019/05/27 12:31

Arm IP產品事業群總裁Rene Haas今日宣布推出最新旗艦IP解決方案。(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全球矽智財(IP)龍頭Arm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前夕宣布推出最新旗艦IP解決方案,包括Arm Cortex-A77、Mali-G77與Arm ML處理器,重新定義行動效能,Arm IP產品事業群總裁Rene Haas指出,5G為人工智慧、AR/VR、沈浸式遊戲(Gaming)帶來更多機會,此次推出全新IP方案,定義2020年高階智慧型手機效能,提供次世代的全新人工智慧體驗。

Arm今日的發表會也找來合作夥伴聯發科(2454)資深副總經理暨技術長周漁君站台,雙方在5G相關產品上展開更緊密的合作。

Arm表示,Cortex-A77 CPU可帶來先進的機器學習(ML)與AR/VR體驗,此外,遊戲市場快速發展,強力驅動運算需求,Mali-G77 GPU較前代產品提升40%效能,並提升60%的機器學習效能, 方便行動app生態系統設計更多沈浸式遊戲。

Arm指出,5G將帶動對效能與效率的強烈需求,共同架構有其必要性,才能讓設計更便利,為了提升沈浸式體驗,每個元件都必須優化,以便開發者輕易存取效能的共通工具鏈協同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