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共即將垮台?郭文貴:明年六四將是「新中國的國慶日」

2019/05/27 11:14

郭文貴聲稱明年的6月4日將是「新中國的國慶日」。(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持續升溫之際,六四天安門事件也即將邁入30週年。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於美東時間5月26日發佈短片爆料,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將為六四天安門事件發表「創世紀的演講」,郭文貴還聲稱,今年是紀念六四事件的最後1年,因為中國共產黨明年就會垮台,明年的6月4日將是「新中國的國慶日」。

郭文貴於美東時間26日突然發佈僅1分鐘長度的簡短影片宣稱,今年將是紀念六四事件的最後1年,因為明年中共就會垮台,但他並未進一步詳細說明。郭文貴說:「2019年的6月4號,將是最後1個紀念六四的日子,2020年的6月4號,將是新中國的國慶日!共產黨將消失在地球上!」

郭文貴還預告,美國副總統彭斯即將針對六四事件發表「創世紀的演講」,美國金融界與各界大佬將做出前所未有的表態。郭文貴說:「請戰友們記住,高度關注美國副總統彭斯的演講,創世紀的演講!在美國的華盛頓和紐約,將有金融界及各界的大佬們,有前所未有的演講和表態,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