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WiFi聯盟暫停會員資格 華為這樣回應...

2019/05/26 14:14

再被WiFi聯盟暫停會員資格後,華為回應,表示該公司產品和服務將不會受其影響。(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信巨頭華為(Huawei)繼被制訂SD記憶卡標準的SD協會(The SD Association)剔除會員名單後,現又傳出無線網路認證組織Wi-Fi聯盟(Wi-Fi Alliance)也將配合川普政府對華為的禁令,要將華為暫時從Wi-Fi聯盟中除名。對此,華為表示,該公司產品和服務將不會受其影響。

綜合外媒報導,自美國對華為下達出口禁令後,產生連鎖效應,愈來愈多的各國企業宣布停止與華為的業務往來。其中,WiFi聯盟於上週五(24日)宣布,將遵守美國商務部對華為技術禁令的要求,「暫時限制」華為參與該組織的活動。

外界認為,此對於華為來說,是一項嚴重打擊,因為只要華為的成員資格被凍結或限縮,華為在未來技術發展標準的制定討論就不會有發言權,將不利其擴展海外業務。

對此,華為也在今(26日)稍早表示,該公司產品與服務將不會受個別違背公開、公正、無歧視原則的組織影響。並稱,華為將一如往常積極參與各相關標準與產業組織,並與其客戶和夥伴一起構建一個良性、公平開放、可持續發展的產業生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