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副董:美封殺太草率 已開危險先例

2019/05/25 15:17

華為副董事長胡厚崑表示,美國對華為的禁令太過草率,已開了危險的先例,全球企業、消費者將受波及。(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川普對中國的連續重拳下,華為吃得一頓粗飽。今華為副董事長胡厚崑為自家公司聲援,反駁外界對華為的指控,並指出美國對其禁令太草率,已開了危險的先例,全球企業將受波及。

綜合中媒報導,胡厚崑在德國波茨坦國家安全會議上發表演說,指出在數字科技快速發展的同時,也帶來許多資安問題的挑戰,沒有國家或企業能夠單獨應對這些,更不應該在技術上豎立1道牆,呼籲所有利益攸關方,以理性客觀的角度共同應付。

他表示稱華為把網路安全看得比商業利益還重要,不只是對內部,也適用於華為整個開放的生態系統。

對於美國對華為的禁令,胡厚崑則替華為喊冤,認為公司受到不實且無根據的指控,並稱這項「草率的決定」開了危險的先例,將對全球數千家供應商及龐大消費者帶來負面影響,打亂市場競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