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做出這件事被關5天...小米副總裁汪凌鳴被開除

2019/05/24 13:50

小米副總裁汪凌鳴被開除。(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手機大廠小米的副總裁汪凌鳴傳被開除!中國媒體流出小米內部信件,指出汪凌鳴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4條規定,被公安機關予以行政拘留5日處罰,因此小米已在23日把汪凌鳴辭退。

值得注意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4條是指:猥褻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場所故意裸露身體,情節惡劣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猥褻智力殘疾人、精神病人、不滿14週歲的人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換句話說,汪凌鳴可能是犯下猥褻或裸露等罪行。

汪凌鳴2017年加入小米,最高層級當到副總裁,今年1月更開始負責非洲地區部的業務,直接向國際業務的高級副總裁王翔匯報。

在香港上市的小米股價今略為下跌,截至下午1點38分,股價暫報9.74港元,跌幅0.6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