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中國松下否認中止與華為交易!集團正常向華為供貨

2019/05/23 13:07

日本松下電器(Panasonic)傳出因美國採取對中國信巨頭華為的禁運措施,中止與華為的交易。(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松下電器(Panasonic)傳出因美國採取對中國信巨頭華為的禁運措施,中止與華為的交易。此消息遭到中國松下電器嚴正否認,表示松下集團向華為公司供貨正常。

據《日本產經新聞》、《日本經濟新聞》、《共同社》等多家日本媒體報導,由於美國政府對華為採取禁運措施,松下已向公司內部下達通知,要求有措施對象產品時中止與華為的交易。

對華為終止交易的消息遭到松下電器嚴正否認,表示松下集團向華為公司供貨正常。(圖擷取自松下電器中國官網)

松下電器在其中國官網上發出「嚴重聲明」,指目前松下集團向華為公司供貨正常,對於網路媒體上所提及的「斷供」等表述均為不實之辭,「華為是松下一直以來的重要合作夥伴,松下將嚴格遵守松下所在國家和地區的相關法律及合規條例的基礎上,持續向華為等中國客戶銷售商品和提供服務,在中國貢獻松下集團的微薄之力,為中國事業發展添磚加瓦」。

對於松下電器的聲明,華為也發聲明表示感謝,指松下是華為重要的合作夥伴,雙方在多領域展開密切合作,松下與華為的所有業務合作持續正常展開,感謝松下集團對華為的一貫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