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手機通路商:消費者對華為手機卻步了

2019/05/22 20:24

位於台北市西門町通訊行指出,今日原本要買華為手機的2-3位消費者,在考慮Google不提供服務後,就不買華為手機了。(法新社)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Google封殺華為,封殺令雖然延緩90天,但消費者已經對華為手機卻步了,位於台北市西門町通訊行指出,今日原本要買華為手機的2-3位消費者,在考慮Google不提供服務後,就不買華為手機了。

西門町通訊行表示,在傳出Google不提供華為服務後,華為手機買氣有下滑,今日有消費者來看華為P30,詢問華為手機優缺點時,我們告知未來可能發生的情形後,消費者就改買其他手機了。

通訊行指出,對於消費者的詢問,我們一定要誠實告知。而今日轉買其他手機的消費者有多少位?通訊行指出,約2-3位。

不過,以銷售二手手機為主澄橘數位則表示,雖然華為手機將被Google封殺,但也不知為何原因,近日華為手機買氣還不錯。澄橘數位指出,可能是大家想先拿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