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南海鬥爭「白熱化」 郭文貴再爆驚人內幕

2019/05/22 16:32

郭文貴表示,前中國證監會主席劉士余的落馬,證明中南海鬥爭「已經白熱化」。(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官網19日深夜突然發佈消息稱,前中國證監會主席劉士余「涉嫌違紀違法,主動投案」,正配合中紀委、監察委審查調查,震驚中國金融圈。先前直指劉士余就是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鐵哥們」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20日爆料,劉士余會投案自首,肯定是與上級有談好條件,以求自保,他還強調中南海鬥爭「已經白熱化了」。

郭文貴20日凌晨4點直播表示,監察委就是作為自己哥們犯罪以後「提前溝通好的(保護)渠道」,像劉士余這種高層貪腐官員投案自首前,肯定與中紀委、監察委、上面領導和自己送過錢的盟友先溝通好,談好條件「我講你這個、不講你那個」後,才「有限度的投案自首」。

郭文貴說,比如投案自首的人,上級領導是王岐山,那麼王岐山就要先跟這個人說好「你說1,別說6;說8說9,別說3」。郭文貴形容,這叫「以貪反貪」、「設計反貪」。

郭文貴說,自首有時能保護家人,更重要的是能夠保護自己的領導和同盟,他強調:「誰能讓你有機會去中紀委監察委談這個事?我可以告訴你,一定是能讓中紀委和監察委聽話的人,你想能是誰吧?」郭文貴還說,沒辦法與中紀委、監察委溝通的人,早就被中國國安部配合中紀委和中央專案組給拿下了。

郭文貴指出,無法與中紀委和監察委溝通的人通常「都在被窩裡面、在情人的小三被窩裡面、在自己的豪宅、隱私的家裡面、在機場」被抓,他還以回中國就被抓的前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為例,稱「孟宏偉會告訴你(指中紀委、監察委)嗎?跟你商量商量,你自己主動自首,可能嗎?直接就把你滅口了!」

郭文貴認為,讓劉士余投案自首的人,身上肯定有劉士余的貪腐證據,劉士余投案自首後,等於在控制範圍之內。郭文貴說:「讓你投案自首,在我的控制範圍之內,藏了錢得還給我,你的信息也得給我,讓你死不了,當然你也沒有生的機會,你就在監獄裡待著吧,甚至我可以用你來打擊我的敵人,讓你按照我指揮說什麼...這就是王岐山!」

郭文貴宣稱,劉士余的落馬,證明中南海鬥爭「已經白熱化了,都在出手,都知道這個船要沈」。郭文貴預告,接下來還有很多人會投案自首,甚至自殺、消失、「還有手淫死的」,要大家慢慢看。他強調,他的爆料已讓中共內部相互猜忌、相互懷疑,「這就是我們要達到的效果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