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稱A股、港股是「妖股」 郭文貴警告投資人: 千萬別碰

2019/05/22 10:01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近日形容A股、港股已經變成「妖股」,呼籲投資人「千萬別碰」。(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持續升溫,使得近期全球金融市場動盪不安,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美東時間20日凌晨4點在紐約家中直播向投資人喊話,上海A股和港股已經是「妖股」,只有被他稱作「盜國賊」的中國共產黨高層能夠賺錢,呼籲投資人「千萬別碰」。

郭文貴20日直播表示,現在的A股和港股,已經是「妖股」,只有「盜國賊」能玩得起,因為中共高層能夠提前知道股市何時漲、何時跌。郭文貴呼籲投資人「千萬別碰」中國和香港的股市,不要相信中國證監會放的風聲,更別相信中共控制的媒體,「你1個都不能信,你信了就慘了!」

郭文貴表示,美中貿易「爭端」現在已轉變成「罵戰」,據他所知,香港人和中國人最近在倫敦、紐約和新加坡買房的數量提高了9倍,在美國和英國銀行開戶的香港人和中國人,也提高了10幾倍,而來自香港、中國以及有華裔背景的人,現在在西方的「家族式投資」更是增加了20多倍。

郭文貴強調,接下來西方世界對台灣、香港、中國會有一系列劇烈行動,「甚至會爆發小規模的衝突,戰爭衝突都是有可能的」,他呼籲投資人:「這個時候投機都會出大事,不賠錢就是掙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