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禧世代投資求穩定 美股這5檔分析師推薦超安全

2019/05/21 20:55

投資顧問公司Levin Easterly Partners首席投資官Jack Murphy表示,千禧世代的年輕投資者若想追求長期、穩定的投資,可選擇如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卡夫亨氏(Kraft-Heinz)、沃爾瑪(Walmart)、Nokia和Bio-Rad這幾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股票。(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經過2008年金融危機後,千禧世代經過了由政府採取干預措施解決經濟問題的10年,但有分析師指出,這種「經濟上的鎮靜劑」已開始消退,年輕投資者將迎來不確定性高的時期,為了追求穩定,可選擇投資如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卡夫亨氏(Kraft-Heinz)、沃爾瑪(Walmart)、Nokia和Bio-Rad這幾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股票。

《Market Watch》今(21)報導,投資顧問公司Levin Easterly Partners首席投資官Jack Murphy表示,千禧世代的年輕投資者若想追求長期、穩定的投資,可選擇在戰爭與和平方時期、股市漲跌和經濟衰退與增長時期都很安全的5支股票,包括:

1.通用汽車

通用汽車股價股價年初已上漲10%,但到5月份下跌約5%,但Murphy指出,通用汽車股票有良好的現金殖利率、資產負債表表現更好,還有低風險的退休金計畫,且手頭上有大量現金。

2.卡夫亨氏

卡夫亨氏的股價今年迄今,已下跌約26%,且該公司日前爆出員工捏造一系列與供應商和採購相關的交易,因此必須重新計算2016、2017年和2018年前3季業績。不過,Murphy表示,若卡夫亨氏尋找方法增加旗下品牌的收入,則將有不錯的回報。且卡夫亨氏目前的現金殖利率仍達5%。

3.沃爾瑪

Murphy表示,沃爾瑪做為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正向科技和電子商務轉型,這意味著沃爾瑪有望成為和電商亞馬遜相匹敵的公司。

4.Nokia

Murphy認為,隨著5G技術推出,Nokia的表現值得關注,且該公司同時受益於持續的內部改造,並稱Nokia的股價也明顯低於同類公司,並為投資者提供4%現金殖利率。Murphy表示,Nokia應繼續進行股票回購。

5.Bio-Rad

Bio-Rad為生物科技公司,Murphy表示,其產品在生命科學和臨床診斷產業的需求很高,且其擁有德國精密儀器公司「莎多利斯」(Sartorius AG)35%的股份,且預計Bio-Rad的重組計畫和銷售執行,將為投資者帶來回報。

但Murphy並不推薦包括臉書、蘋果、Netflix、亞馬遜和Alphabet在內的尖牙股(FAANG),指雖然這5大科技公司皆提供能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術,但投資者應對這些公司不同的金融結構保持謹慎。雖然亞馬遜和Netflix的股價現金流量比,比約是80到50倍,一旦出意外,就可能損失慘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