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人壽吃下外溢保單7成市場

2019/05/21 19:20

截至今年3月,國壽外溢保單搶佔業界銷量第一。(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隨健康意識抬頭、運動風潮盛起,各大壽險公司相繼推出外溢保單,搶攻健康管理市場。截至今年3月,國泰人壽外溢保單搶佔業界銷量第一,不論從件數或是銷售業績來看,皆佔整體市場的7成。這也代表國人對於保險的觀念,從事後補償逐漸轉向事前預防。

繼首張依體檢結果可享保費折減的外溢保單後,國壽推出新型態健康促進商品重大傷病終身保險,保戶透過天天多走路並在平台上傳步數,除了有達標獎勵,且在前兩個保單年度內累積滿12個月或20個月單月達標,從第三保單年度起享壽險保障額外給付保額5%或10%的保險金,保障同時增值。

以30歲女性為例,繳費20年期,保額100萬元,年繳保險費2萬7324元(含自動轉帳1%折減),可享60萬元的重大傷病保障及100萬元的身故保障(須扣除已領重大傷病保險金)。只要多走路的條件均有達標,自第三保單年度起,身故保障額外增加10萬元。

國泰人壽執副林昭廷表示:「透過健康促進保單除了享有保障之外,同時也培養良好的健康習慣,讓健康與保障一起升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