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七河川局人員遭包商打到住院 水利署證實

2019/05/21 16:35

經濟部(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水利署第7河川局公務員驚傳遭屏東包商毆打到腦震盪、手骨碎裂住院,水利署今天表示證實,說明7河局16日執行屏東車城東門溪河道工程時,因產生口角,包商打傷現場監工的工程司,傷勢嚴重後送至南門醫院治療。水利署表示,已到警局備案,屏東地檢署也展開調查,水利署對公務人員執行業務卻遭到暴力,予以嚴厲譴責。

時力立委黃國昌今在臉書爆料指出,河川局公務員遭屏東廠商毆打成傷,「第1線同仁認真執行職務,就因為不肯違法放水,竟然遭到廠商暴力毆打,簡直無法無天!」並質疑7河局想「河蟹私了」。

水利署今天表示證實確有同仁受傷事件,但也已至警局備案,另外政風室也向屏東地檢署報備展開調查。

水利署表示,7河局5月16日執行屏東車城東門溪河道工程,因疑似與現場包商產生口角問題,包商打傷現場監工的工程司;而因傷勢嚴重,後送至南門醫院治療。

水利署也對該事件發出嚴正聲明,強調公務人員執行業務卻遭到暴力,予以嚴厲譴責。而對「私了」指控,水利署也表示該事件發生後,7河局已請同仁至警察局備案。

另外政風室事後也向屏東地檢署報備,並已展開調查;對於受傷同仁,人事室也進行相關慰問與司法協助,軍依照規定處理。同時水利署也指派工務組對該工程專案查核,深入調查該事件發生原因,以杜絕不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