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船旗下台船環海第1筆合約到手 提前3年達國產化任務目標

2019/05/20 11:19

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CIP)今日與台船環海風電工程(CDWE)簽署優先承攬商契約。圖左至右分別為CIP台灣區計畫執行長侯奕愷、能源局長游振偉、台船總經理曾國正、董事長鄭文隆。(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CIP)今日與台船環海風電工程(CDWE)簽署優先承攬商契約,台船環海董事長曾國正表示,未來CIP彰芳、西島二風場的風機運輸暨安裝工程將全部委由台船環海執行。CIP主動優於政府對國產化要求的規模,以所執行的離岸風場600MW整場下單,提前3年達標風機運輸安裝國產化的任務。

 CIP台灣區計畫執行長侯奕愷表示,經過台船2.5年的努力與合資,簽約可說是理所當然,對於此次與台灣環海合作,相信將可提升產業發展量能。

事實上,CDWE與CIP簽約外,CDWE也在今日正式宣布台北辦公室開幕營運。CDWE是台船與比利時GeoSea合資成立。

 台北辦公室開幕典禮由台船董事長鄭文隆與台船環海董事長曾國正共同主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