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墾丁「阿利海產」被傳易手 集團澄清:沒賣還加碼行銷!

2019/05/20 11:06

墾丁「阿利海產」仍是永豐棧集團經營。(記者蔡宗憲翻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知名餐廳「阿利海鮮」,被傳3月時以1.9億元轉手,該筆交易案是墾丁交易總價排行第3高的實價紀錄,不過,經營的台中「永豐棧」集團一早駁斥傳聞,強調仍穩定經營,還要加碼投資行銷推廣,實價網交易細節純屬節稅規劃策略。

墾丁「阿利海產」在台中永豐棧酒店還有旗艦店。(記者蔡宗憲翻攝)

「阿利海鮮」是恆春半島海產老店之一,因擁有自家漁船捕撈優勢,一向以價格平實美味聞名,每到假日翻桌率高達七到八次,2008年當地創店老闆以高價將經營權賣給「永豐棧」集團,2011年「阿利」還在台中永豐棧酒店開設旗艦店,秉持海港直送海產、原汁原味呈現該店菜色。

針對轉手傳聞,「永豐棧」集團澄清,實價網上的資訊都屬於節稅規劃及投資布局策略,目前經營權上都是永豐棧集團,近年整體營運都保持穩定,近期還找來企劃團隊進駐,希望從團客為主的客源,逐步轉型為散客型態的經營。

「永豐棧」集團表示,營運早期因餐廳規模大,加上中國團客及國旅遊客多,一直主攻團體用餐市場,近年同類型餐廳越開越多,「阿利」一直努力轉型,在大環境不佳情況下,這兩年業績持平未下滑,今年當地觀光業有復甦跡象,老店「阿利」也希望吸引更多年輕族群目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