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好運!正妹錯過1200萬頭獎 1個月後又中200萬頭獎

2019/05/17 20:09

正妹光顧的加億彩券行。(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正妹超好運!台灣彩券總經理蔡國基透漏,一名在外地工作的大眼正妹,過年期間回嘉義民雄老家,當時到彩券行買試手氣,婉拒彩券行老闆娘推薦的「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不料該彩券行隨後就開出1200萬元大獎,正妹無奈與千萬獎金擦身而過;該名正妹在清明連假時又回民雄,在同一家彩券行買了2張「好運20倍」刮刮樂,想不到其中一張就讓她刮中頭獎200萬元,沒再次錯失頭獎。

蔡國基表示,該正妹在過年期間,到嘉義縣民雄鄉的「加億彩券行」買彩券,當時猶豫後沒買「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錯過頭獎1200萬,過了一個半月,又在清明連假到該彩券行買刮刮樂,當時彩券行老闆娘林美麗對她說,「上次叫妳買『$1200萬大吉利』妳就不買,不然那個千萬得主可能就是妳耶。」正妹則說,這次是回家鄉祭拜祖先,希望能帶給她好運,沒想到買2開「好運20倍」刮刮樂,竟中了頭獎200萬元。

老闆娘形容,刮出大獎的是一位漂亮的正妹,有大眼、皮膚白皙、高瘦身材、留有一頭飄逸長直髮,個性很外向活潑,是嘉義民雄在地人,但在外地工作。對於店裡接連開出1200萬元和200萬元2大獎,老闆娘自己也相當開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