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間又不夠了 聯詠斥資36.9億元買台元園區整棟大樓

2019/05/16 15:48

空間又不夠了,聯詠斥資36,9億元買台元園區整棟大樓(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IC設計公司群聚的台元科技園區又將多1家了,面板驅動IC龍頭廠聯詠 (3034)今公告斥資36.9億元買下竹北台元科技園區第八期V棟全棟大樓、地下室內停車位750個;聯詠表示,公司總部仍在竹科,因應營運成長,辦公空間不夠,購買新大樓以擴充辦公需求。

聯詠指出,該公司今斥資新台幣36.9億元向文生開發購買台元園區新大樓,總建築物面積1.29萬坪,另有地下樓層車位750個,目前大樓正在興建中,可望明年完工才能搬遷。

聯詠目前員工數達2100人,在竹科有3處辦公大樓,新竹市公道五及台北、台南各1處營運據點,隨著營運成長,辦公空間不敷需求,特別在IC設計公司群聚的台元科技園區投資置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