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拼健康全壘打 郭台銘本週五替統一獅開球

2019/05/16 11:13

拼健康全壘打,郭台銘本週五替統一獅開球(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拼健康全壘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本週五將為統一7-ELEVEN獅隊開球,並推廣全台90家7-ELEVEN與10家康是美千禧智慧健康小站「H2U健康ATM」新功能上線。

永齡健康基金會去年與統一集團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聯手建置全台100座「H2U健康ATM」千禧智慧健康小站,公益服務邁入第2年,機台功能再升級。

雙方今日共同宣佈,「H2U健康ATM」新增兩項全新功能—體脂與壓力感測,民眾只要到全台90家7-ELEVEN與10家康是美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門市使用「H2U健康ATM」,即可完成5項量測功能:血壓、心跳、體重、體脂、額溫。

郭台銘認為,棒球是全民的國球,健康也是全民該重視的議題,期盼透過雙方基金會的公益合作,提升國人對健康議題的重視,人人都能揮出漂亮的「健康全壘打」,不被疾病盜壘成功!

永齡健康基金會之「H2U健康ATM」持續更新量測裝置和功能,今年於機台上特別研發「手握式體脂計」,民眾不需脫鞋脫襪,只要坐著用雙手握住量測儀器,即可輕鬆量測出體脂率、基礎代謝率、肌肉率以及體態等4項生理數據,對於正在進行體重管理的民眾是一大福音。

在「壓力感測」功能上,因應上班族工作壓力大與生活步調緊湊,民眾量測後可得知當下壓力、情緒以及活力年齡等指數,適時調適情緒、緩和生活步調,重新重視個人的心理健康。

本機台藉由5項量測功能即可演算出BMI等12筆相關的生理數據,同時可透過雲端存取個人歷史量測資料,民眾能隨時掌握個人量測資料,建立屬於個人的健康資料庫。

7-ELEVEN與康是美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門市導入「H2U健康ATM」至今年4月,1年多來累計131萬人次使用,其中以31-40歲者最多佔30%,其次是41-50歲及51-60歲,對國家高血壓年輕化,希望定期量血壓人口向下延伸的防治照護有很大幫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