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銀髮族商機 雄獅豪華郵輪辦婚禮

2019/05/15 11:55

張姓夫妻邀請超過30位的親朋好友,在歌詩達威尼斯號見證結婚40周年。(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銀髮族商機,雄獅(2731)在獨包的歌詩達威尼斯號舉辦結婚超過40年以上的「老夫妻海上婚禮」,雄獅旅遊主題旅遊部總經理游國珍表示,郵輪旅遊年齡層雖然逐年下滑,但高齡比重仍佔多數,因此特別在歌詩達威尼斯號企劃「老夫妻海上婚禮」。

根據統計,歌詩達威尼斯號此航次搭乘者中,50歲以上約佔60%, 60歲以上比重40%,而參與海上婚禮的19對夫妻,所帶來的親屬團人數近百人。據指出,在1對結婚40年的張姓夫妻邀請下,有超過30位的親朋好友在歌詩達威尼斯號上。

游國珍說,「老夫妻海上婚禮」的發想是出自雄獅『愛move郵輪嘉年華』理念,以愛慕(move)做為活動主軸,在4月份進行公開徵選結褵40年以上的夫妻,大方分享兩人的愛情故事,即可有機會登上歌詩達郵輪《威尼斯號Costa Venezia》再次重溫當年決定攜手相伴一生的感動;活動一推出即受到熱烈迴響,共有超過50組報名,而總計參加海上婚禮有19對老夫妻,背後都有著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除了有7組是結婚超過半世紀的「金婚」夫妻檔,更有2組是已攜手一甲子的老夫妻們,其中,最高齡的91歲的倪先生和他79歲的妻子結褵長達61年。

雄獅2020年也將再次獨包歌詩達威尼斯號,計畫在2020年清明連休假期推出日韓賞櫻航程,規劃朝日本海出發,停靠釜山、舞鶴、金澤、濱田等港灣,旅客可走訪合掌村、天橋立、出雲大社等景點,以及韓國釜山櫻花,至於會以何種主題,游國珍表示,目前尚在規劃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