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脫歐雖損害經濟增長 黑石:長期仍看好英國

2019/05/15 11:53

黑石集團總裁格雷(Jonathan Gray)。(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脫歐問題至今仍陷入僵局,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與歐盟的脫歐協議方案始終未能獲得英國國會批准,令不少投資人看壞英國的經濟前景,但全球最大私募基金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總裁格雷(Jonathan Gray)14日表示,長期而言仍然看好英國,因為英國脫歐雖損害了經濟增長,但英國的資產定價仍具有吸引力。

《路透》報導,黑石集團總裁格雷在倫敦1場由《華爾街日報》主辦的會議上表示,長期而言,黑石對英國仍有著積極的看法,他坦言英國脫歐確實減緩了英國的經濟增長,但他又強調:「你降低了對(英國)未來經濟前景的預期,但你要再看看我是以什麼價格買入的。」

格雷認為,英國仍將是1個主要經濟體,「它的經濟增長速度將會逐漸放緩,但我不必支付和以前一樣的價格,因為英鎊比以前更便宜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